4.jpg

時常會有客人詢問香香編除了手作皂商品香香之外是否還有其他香香的商品呢??今天兒香香編就特別介紹一款擴香精油磚給大家認識認識,很開心能在端午節前夕香香上市

2.jpg

在設計手作這款「艾絨香磚」時,心裡其實十分地興奮,因為我又可以盡情的玩弄色彩,三原色/色彩學概念立馬又浮現腦海中,腦袋瓜裡開始啟動調色盤模式,彷彿是老師昨天才教會我的那樣

 

5.jpg

手作的樂趣在於看到商品從無到有的感動以及賦予它全新的樣貌時那種打從心底冒出來的」「滿」「」「」。看到「艾絨香磚」新生的顏色時,我真的開心了好久好久喔~這是我最愛的「晨霧綠」。

眼尖的客戶想必已經觀察到「晨霧綠」是漾子官網(www.yangzi.com.tw)以及手作皂皂條上的品牌色,當然也是漾子家中客廳牆上的超級幸運色。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超級喜歡呢?

 

6.jpg

「清新香茅油」是艾絨香磚的主要靈魂氣味,長輩們平時多會當驅蟲劑使用,味兒自然清新,帶有草葉和木質淡香氣味。「甜美玫瑰草」這個在野外長得很像雜草的植物,卻散發細緻的花香味(近似玫瑰)。「草本甜馬鬱蘭」氣味溫暖,典型的草本香氣,是調和氣味上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1.jpg

大自然裡的芳香植物一直是人類的好朋友。古老的祖先們擁有了高深的智慧,知道在芳香植物的幫助下,可以讓自己的身心狀態變得更加美好。

採用自家栽種的芳香植物添加,讓「艾絨香磚」呈現出「自」「然」「美」,真的好棒呀!!!

 

3.jpg

「老艾絨」+「艾草粉」+「香茅粉」=「艾絨香磚三寶」。

 

 優惠期間:  2018/6/8-6/30

新品上市單入85折,隨貨附上吊掛式紗袋。購買3入另再加贈乾燥香茅草一小包(可在端午節與懸掛的香草一起洗淨身體)

 

漾子

www.yangzi.com.tw

簡單。漾皂 。幸福

蝦皮購物:
https://shopee.tw/gk21009>慶端午超多優惠,在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